和豆豆在一起的喜忧
[ 2016-2-1 13:55:00 | By: murongdoudou ]
 

和豆豆在一起的喜忧

——忍不住住挠脸,即使克制,,也会在夜里不知觉的挠烂。

用几个字来概括就是

痒疼疤丑

,豆豆起来前和刚刚出来的时候是最痒的时候,我是有指甲的人我深深知道忍住不能挠的无奈和狠心挠下去的酸爽,尤其是看到指甲里的不明物质时候心里的恶心加上脸上的火辣,真是死的心都有了。

,挠完之后的豆豆。会火辣辣的疼,当你发现红红的豆豆还冒着液体的时候,那真就心疼了。当时,手里拿着纸慢慢的擦也要忍着疼,就像一根针扎的一样。

,这个就不用再描述了,广大豆友的死穴,这也是怕长豆的原因,关乎面子,任何人都会认真,何况当时,想要找对象的我。唉

,脸上长豆豆的女孩,爱笑运气也不会好,我不想说,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。但是,一个干净的 脸蛋是对自己的尊重也是对他人的礼貌,你想想,自己的外貌不整洁,很难给人留下好的印象。如果脸上乱七八糟;一身名牌也是白搭。

为了治好自己的脸,我自己查了很多资料

了解到,长豆豆的同时,还会有白头和粉刺的烦恼,里面会很硬,感觉有东西,不知道怎么处理,最好等他们自己发出来。

另外,豆豆大部分是皮脂腺分泌旺盛导致的,大多数的医生都建议少吃高脂食物,多喝水,多吃蔬菜。但是,在网上查去斗的化妆品时,看到了这个http://url.schoolqc.com/IZziaa  问了朋友后刚好是朋友一起啊弄过的,蛮不错,就下决心要去豆豆,再也不想活在它的阴影下。毕竟,决定了就干干脆脆,http://url.schoolqc.com/rMBNFb   早解决早解脱。

这样写出来就是想感谢一下这款产品,也希望帮到和我一样的豆友,谢谢你看到这儿,祝你早日脱离豆群。

 

 
 
发表评论:
 

时 间 记 忆
<<  < 2016 - >  >>
1 2 3 4 5 6
7 8 9 10 11 12 13
14 15 16 17 18 19 20
21 22 23 24 25 26 27
28 29
最 新 评 论
最 新 日 志
最 新 留 言
搜 索
用 户 登 录
友 情 连 接


 
天涯博客欢迎您!